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合一陪伴 歌聲頌讚上帝  2020.48

十一月18日又到每月一次長青公寓福音事工,弟兄姊妹們於雅歌廳排練後驅車前往。

 從報導長青公寓事工信息中,觀察這群可愛的肢體心中充滿感謝。因為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大部分是嬰兒潮時期出生的,其成長過程能溫飽三餐即是恩典、能順利求學便是祝福,至於琴、棋、書、畫的學習更是奢望。為了服事禾場需要,牧區興起學習樂器運動,激發肢體為著熱情參與。從陶笛開始,二胡、口琴、烏克麗麗、手鐘、梆笛,指導老師都是來自牧區有恩賜的精英,教導這群有年齡的高材生;每週三下午有指導老師集合教學,他們分別出時間全心為主擺上學習的心,一項一項的學,有人幾乎全部參與,這對年長者來說不是件容易的事,他們必須學習看譜、聽音,過程中必須不斷地自我操練才能驗收成果。也因為這緣故他們沒有時間說無聊、沒有時間回憶過去年歲的得失,只有努力為主做工,生活中不時有音樂陪伴,在每一次長青公寓的舞台,擺上最好的一面,榮耀主名。

 摩西牧區長青公寓服事人員的年齡是38歲~88歲,年齡落差雖然很大,但在排練時彼此關懷、互相扶持、拍手讚美充滿笑聲。我們每組樂器都有領頭羊及摩西之友陪伴,合一用心以音樂、歌聲頌讚上帝、放大主愛、還有故事影片傳揚美好見證給長青公寓的長輩,願神看中弟兄姊妹順服、樂意擺上的心,力上加力、恩上加恩。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