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溫馨感恩節聚餐 訴說愛與感謝 2020.48

十一月21日,但以理牧區舉行一場充滿歡笑溫馨的感恩節聚餐,在全體弟兄姊妹的合作下畫下完美句點。今年參與人數比預估的還多很多,臨時無法追加餐點,雖然沒有五餅二魚,但是我們有耶穌捨己的精神,牧者同工卻都合一的僅僅吃一點點稍稍墊墊肚子,甚至是等到整晚活動結束才吃飯,就為了能讓來參加的朋友能夠吃飽,從這細微處都可以看到捨己與分享的精神在當中。

 「濕背秀」的舞蹈讓人很感動,臨時組成的團體,花時間排練,更多的是一顆勇敢又願意的心,還有活潑風趣的翊倫牧師,帶遊戲的年輕弟兄都將整個活動帶到很「high」的境界,連第一次到教會的新朋友都願意把鞋子脫下交到舞台,為了替小組贏得遊戲,寫謝卡給心中想要感謝的人,又是一個溫暖又感性的小活動,雖然一張小小的卡片,無法道盡心中滿滿的謝意,但也為說不出口的心意有了表達的機會!所有的活動都不可能完美,感恩節聚餐的重點也不是在「吃」,而是讓我們學習感恩,散播歡樂與愛,在吃喝玩樂當中也讓我們在其中學習更多,學習合一,學習放下自我,因為神賞賜的永遠超過所求所想!

▌但以理牧區
施菁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