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社青棒球場體驗 喜樂清新福音出擊 2020.38

保羅牧區筱郁暨小組韻如聯合於九月13日來到台南棒球場展開福音出擊,為觀賽的球迷們帶來充滿喜樂、正能量的好消息,把上帝最好的禮物「平安喜樂」帶給現場的觀眾。

 主耶穌吩咐的最後話語非常重要,祂最後一句話就是:「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廿八19-20)這個大使命是祂一再重覆告訴弟兄姊妹的重要話語。傳福音的過程中,弟兄姊妹雖被些許民眾拒絕,但未失去傳福音的熱情。不少弟兄姊妹既積極又擔心民眾會有什麼反應,其實這都很正常,就怕不去傳福音。相信只要團隊當中的人勇於去嘗試,漸漸地不怕被拒絕,每個人都可以運用自己最適合的方式向陌生人傳福音。最後透過詩歌分享,拉近與民眾的距離,一開始因為沒有什麼人響應,但越唱神的靈就越與弟兄姊妹同在。在每次的福音行動中,不只是這些球迷們有所獲得,參與在當中的弟兄姊妹們,也同樣歡喜得著許多領受。相信每一次的福音出擊都是一個靈魂得救的出口與契機,將生命的喜樂帶到需要的人當中。

 活動尾聲,由韻如姐妹為本次福音出擊禱告,並獻上滿滿祝福與平安。願教會的弟兄姊妹也能被福音的火和禱告的火點燃,為主火熱的擺上,不只心中漸漸生出喜樂的種子,相信 神的祝福及帶領,也會在生活中的不同層面顯明出來,願 神親自感召祂的兒女,願神迷失的羊群回到父神的家中。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