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蔡姈燕傳道見證分享-生命的禮讚

八月30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聯合聚會,特別邀請姈燕傳道分享「真情部落格」受訪外掛篇-「生命的禮讚」。

 「生命進入恩典,從現在到永遠(包括死後在神面前)。」多麼震撼的一句話啊,這是姈燕傳道的開場白。以下是她的分享:當受邀參加「真情部落格」專訪時,第一個難題是,如何說服個性內向且低調的丈夫一起前往。禱告中,靠主得勝順利成行,同時醫治了夫妻間隱藏在內心的難處。另一見證是來自原生家庭的煎熬,雖然成長過程倍受祖父母的疼愛,物質雖豐厚內心卻沒有平安,以長女的身分,必須扛起代替父母與外界溝通及照顧弟妹的責任,現實的生活讓生命充滿羞澀、自卑與沒有安全感,結婚是最好的選項,可跳脫原始環境,與心愛的人合組家庭,人生可以重新開始。但事與願違,從育兒中受盡百般操練,為了孩子去算命、卜卦…並經常以酒精麻醉自己,還是不得其解,在偶然機會中有人推薦,孩子如果過動難帶,可以試著去教會,一定會有方法的。當她第一次參與教會活動時,竟得到這種信息:「神的恩典是白白給人的,而你是唯一」,心裡想怎麼可能?為了這孩子用盡各種方法都無效,如今可以白白得著?這是她渴望已久的事終於有解。開始教會聚會、受洗,領受裝備,並擺上生命成為傳道人。過程中遭遇許多試煉,如發生車禍,還被誣告,奔波於法院訴訟中,是無奈也只能面對,過程中因手語恩賜成為「法扶手語顧問」;曾是廟祝的公公生病中,在教會肢體積極關懷下備受感動,因而自覺神的救恩是與一般宗教完全不同的,終於決志受洗,真是主恩滿滿。

 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如今她在教會中與神同行同工,也求神開路使用姈燕傳道,將祂的救恩帶入無聲世界。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