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超值「翰.保」全餐-小組長新舊兵訓練記 2020.38

九月12日週日在同工就任式後,保羅、約翰牧區進行小組長培訓,首發由鴻瑋、劭凱、映潔玩「找名字」的破冰活動,在短歌行進間透過交換身分認識彼此,再由頌安牧師分享教會觀,恰巧與今日主日信息不謀而合,勉勵小組長在生活中落實信仰,成為願意被訓練的人,信仰是透過生活被見證。

慧貞牧師則是負責「領袖的生命」1-3課的小組長訓練,引導小組長在各課討論並檢視生命的光景:身心靈是否健康?服事是壓力或是享受?是否渴慕屬靈裝備?再由映潔、姈燕傳道、慧貞牧師分別做該課的小結。

最後,慧貞牧師以以利亞的事奉做為勉勵:應當常思想「我們在這裡做什麼?」不要因為服事不如預期、小組狀況不如預期,就像以利亞一樣求死或者生命停滯不前,應當信靠神必供應我們「繼續往前走的力量,因我們要走的路還甚遠。」同工就任式誓約之後,便是履約的開始,願眾同工在約中經歷這位上帝是守約並施慈愛的神。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