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福音出擊 奇恩音樂會 分享白白的恩典 2020.38

週二下午幾位牧者前往奇美醫院,一如往常展開每月一次的奇恩病房音樂會。除了優美的樂器演奏,姈燕傳道也分享見證,以自身從虔誠佛教徒轉為基督徒的經歷,鼓勵病友們勇敢領受這份「白白的恩典」。

 姈燕傳道過去篤信佛教,曾帶著孩子不惜付上金錢與時間的代價,卻仍然沒有平安。直到接觸了教會,驚覺基督教「白白的恩典」是多麼簡單又不可思議,因基督信仰所帶來的平安不需金錢的兌換,只需要單單的「接受它」。因友人的一句話:「不去試試看怎麼知道?」便放下擔憂,踏入台南聖教會,從此打破對教會守舊沈悶的觀念,開啟了她的彩色人生,自由且輕省,並有滿足的喜樂。

 音樂會一開始同工們合唱一首《活出愛》,盼望將上帝的愛帶給在場的每一位;接著薩克斯風、長笛、木笛的演奏,一首首世界名曲如《天空之城》、《月亮代表我的心》和詩歌《我心屬於祢》、《You Raise Me Up》、《我知誰掌管明天》穿插著進行,讓人沈浸在優美的旋律中,也在詩歌中一同領受著上帝的祝福。會後同工一一為前來聆聽的病友們按手禱告,願神的醫治與平安真實臨到他們身上。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