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恩容牧師9/8順利產下小王子 2020.38

約翰區牧-郭恩容牧師,於九月8日早上9:44在新樓醫院產下3305公克的小王子,如恩容牧師產前所說:「參加完星期日的按牧禮拜、星期一同工退修會,9/8星期二就可生了。」果真照她所言實現。

 恩容牧師形容生產過程的心情在網路發佈寫道:「原本哭哭的孩子一放到我的胸前立馬不哭睡著了,好喜歡這時刻,好白好柔軟好好摸好可愛的他,謝謝上帝保守這一切,我們完成了。」生產當天全家到齊,長子王向昀帶著喜樂的心與自己長相相似並小他12歲的弟弟一同合照,生命的改變及新生的喜悅,是所有人在神面前一同獻上的感恩。

 恩容牧師於生產後,配合教會事奉調整請育嬰假一年,願投靠神的人歡呼喜樂,神必堅固祂所愛的僕人,在這信心的旅程中看見新的故事與盼望。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