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手語教會服事 使人因你得福 2020.29

七月12日主日由蔡姈燕傳道證道與約翰牧區同工一同在臺南手語教會服事。姈燕傳道以彼得前書四章9-11節分享,主題為「使人因你得福」。生活中當我們面對困難時,往往會順著自然反應,而有所抱怨,但縱然只是幾句的小抱怨,卻也可能使我們的心變的灰暗,我們應當要互相款待,不發怨言,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首先要明白,每一個人都是唯一,都是獨特的。但你真的認識自己嗎?是否願意破碎自己,接受基督呢?姈燕傳道分享畫家Emma(王佩玉姊妹)的故事:她是一名聽障畫家,在她小學時聽力開始退化,常被同學欺負,也因此對人產生不信任感。信主後的她,雖想畫畫,但卻擔心非科班的她,會做不到,但她後來發現,上帝是她最棒的畫畫老師,神親自來帶領,神所賞賜的超乎所求所想,將一切不可能化為可能。Emma雖然聽不到,但也因此讓她在創作時,能安靜自己的心,不受干擾,單單的與主交通,並藉著「福音畫作」分享上帝的愛,傳揚福音。

 上帝給予每一個人都有量身訂做的恩賜,而恩賜的原意就是禮物,你是否有想要打開這份禮物呢?你是否願意按著上帝所給的恩賜來服事神,來服事人呢?你是否願意在領受恩賜後,將自己和一切所有獻給上帝,成為忠心的好管家,管理好自己的身體、才能、時間和財物,並且使他人蒙福?也惟有彼此切實相愛,才能使群體和睦發揮最大的功用,而使人因你得褔。


▌約翰牧區
蔡涵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