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詩歌生命見證-史銘燻區長主講 2020.29

七月12日星期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在雅歌廳聯合聚會,邀請彼得牧區的區長史銘燻老師主講「詩歌生命見證」。他是安平國中的音樂老師,用二胡演奏四首曲子,董彥君牧師鋼琴伴奏。他藉由四首曲子譜成生命之歌!

 第一首是《奇異恩典》。述說從茄萣國小,到永福國小音樂班,大成國中音樂班,一路受音樂薰陶,在高中時,偶然進入教會、學會禱告。後來考進師大音樂系,參加團契,並且受洗。大一時,他在個人音樂會結尾,就是演奏《奇異恩典》,表達神的愛!

 第二首是《有人在為你禱告》。他在個人音樂會後,才知道當天團契的契友都為他禁食禱告,這種彼此相愛的團契精神,使他感動流淚!

 第三首是《求主為我造清潔的心》。大學時,在一次青年崇拜中,他用借來的中提琴演奏,因為不習慣又沒練習,在表演中很自責難過,沒想到會後,很多人告訴他非常感動。他才覺悟能感動人的不是技藝精湛,而是聖靈動工,讓他深深地學會謙卑並以演奏作為禱告!

 第四首是《你為何揀選我》。他是第一代基督徒,父母雙方都沒有人信主,他領受恩典充滿感恩,問神為何揀選他? 願神揀選我們在祂的國度中有份!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