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出擊] 如新護理之家福音出擊 散播福音種子 2020.29

經過五個月停擺了一陣子的福音外展行動,因著疫情趨緩陸續展開,如新護理之家在七月10日開放,但仍限五人進入,因此五位同工一同藉著音樂、遊戲、互動跟叔叔伯伯阿姨們一起歡樂,在詩歌與互動中看見他們的歡笑,感謝主,讓大家在疫情中仍然平安、喜樂,獻上感謝。許多人在玩遊戲中認真盡力,雖然力量不如以前,但認真的態度,想把球推入框框中的精神,真的值得喝采;玩起剪刀石頭布遊戲,他們就更多人參與了,可愛的舉起手希望能得紅包,感謝主讓我們有機會,藉著經文小卡片紅包,將聖經的話與祝福帶給長輩們。求主在這波疫情趨緩之時,讓更多人明白生命的珍貴,讓人打開心門,接受耶穌成為他們的救主,讓弟兄姊妹帶著福音的使命把種子播出去。
▌彼得牧區 
董彥君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