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年中豐盛愛宴 自耶穌住我心 使我們得平安的筵席 2020.29

每年彼得牧區的聚餐總是充滿得人如得魚的祝福,新的一年有許多新的家人和福音朋友的加入,大家喜樂滿懷的分享這一年從神領受新的祝福。今年彼得牧區各小組攜家帶眷,邀請自己的家人還有新朋友來參與彼得年中聚餐,七月12日主日下午,泉源大廳及雅歌廳聚集了二百五十位彼得家人一同歡聚,大家一起唱讚美詩歌,同心見證主愛與恩典,彼得小組長獻詩《我曾聽過》,同工們又演又唱帶來無比歡樂的氣氛,熱鬧又溫馨其中俊生小組長的即興魔術秀更是老少咸宜,充滿讚嘆和驚奇!

 眾所期待的外燴美食大餐一道道在泉源大廳擺開,令人食指大動,豐盛的菜色和大家滿足的笑臉,真是看見在教會裡神為愛祂的人所擺設的筵席何等美好!我們必因祂的救恩歡喜快樂!

 這場筵席雖然因為疫情延期,原本預定二月初舉辦,如今我們能得這樣的平安和喜樂都是從神而來的恩典和保守,因為耶和華是永遠的磐石(賽26:3-4)也期待在新的一年彼得牧區大家庭都能跟隨教會牧者的大使命,同心合意,向著標竿直跑,無論是「牧養」或是「生養」都能蒙神祝福,生生不息,得人如得魚!

 ▌彼得牧區
林曉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