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主愛教會台灣的宣教心歐文忠牧師 2020.30

加拿大宣教士歐文忠牧師,1988年離開家鄉,孩子來到台灣,在台灣宣教已32年。將最精華的時光奉獻在台灣,以道地的台語,述說他的生命故事,令聽眾為之動容。

 從小,上帝清楚讓他知道錢財等身外之物無法使人得到快樂,人們,需要的是主。在大學時,兩件事影響他的一生,一是認識當時的女友,現在的妻子李仁惠。他們一起分享,一起服事,是神給他最大的祝福,很快畢業後步入婚姻。其次,大學時聽到很多宣教士的故事,聽聞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福音的地方,他感受到神的呼召,舉手回應神。

 起初來到台灣,最大的挑戰是語言。他們學習的是台語。很多人問他:「『為什麼你們學台語卻沒學國語?』這是因為我們的差會『內地會』,要求我們學台語,所以我們就順服,乖乖學台語。」

 後來神引導他們來到高雄橋頭。他們求神兩件事:「第一是求神賜給我們同工」,上帝就派了三個家庭來幫助他們,兩家是住在橋頭的基督徒,另外一個家庭是住在高雄市。第二個禱告是「求主開路,使我們有機會來接觸這個社區的人」,後來開始有學校邀請他們到學校用英語說故事。

 七年前,歐牧師開始在橋頭舉辦英語夏令營,很多學校歡迎他們去。也在神的帶領下,開啟南聖與歐牧師合作的契機。

 主愛教會的異象是要成為一個「竹子教會」,如發新芽的竹子,提供裝備,差派人去傳揚福音,「活出主愛」。期盼有一天,更多孩子、家人都能進到教會,得著救恩。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