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小組聯合午後半日遊 被愛滿滿包圍 2020.30

七月19日午後三點半陽光燦爛,明倫小組和中立小組在玉萍牧師帶領禱告後喜樂出發,雖下午才出發,感覺卻比一日遊更豐盛。

 第一站來到有小陽明山之稱的「川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出發時酷熱的烈陽已轉為陰雲蔽日,雖有雷聲乍響,卻未有雨,感謝上帝賞賜好天氣。蒼鬱的森林、古樸的石階、清雅的竹亭,最重要是步道上弟兄姐妹喜樂的交談、小孩玩鬧、俊男美女吆喝拍照的嘻笑,大家被萬棵桃花心木的綠意所包圍,置身於大自然的褓抱中,品嚐宏恩弟兄分享的水果芭樂。

 第二站「葫蘆埤生態公園」,兩層樓高波浪狀的大象溜滑梯立馬吸引著弟兄姊妹,現場有販售古早童玩、零食、冰品的復古柑仔店「錢來也」是必入必買點;弟兄姐妹精心準備的各式零食陸續出籠,還有巨量包爆米花和熱騰騰的現泡咖啡。「菱波吊橋」是網美拍照必選點,或躺、或臥、或坐欣賞埤岸景觀、湖光倒影,幸運如玉萍牧師等更瞧見水雉飛越於菱角田的優美身影。第三站晚餐,在充滿人文歷史氣息的「廳舍餐廳」,利用混凝土刻劃和糖廠有關的名人肖像讓餐廳變身另類美術館,弟兄姐妹如一大家庭,在其中享受佳美盛餚,必推的麻油雞麵線火鍋,大家異口同聲「我要再帶誰誰誰……再來一次。」

 三個景點皆不收門票,大家拍好拍滿、買好買滿,深深感受弟兄姐妹同在的喜樂,無論天氣或交通,都有上帝滿滿的保守,且所供應真的超乎所求所想!

▌馬可牧區
陳蓉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