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福音出擊「愛」是福音的動力 2020.30

每月一次的長青公寓服事,是牧區外展事工的重要禾場,也是肢體們努力學習樂器,充實自己,用音樂分享福音的好地方。

 踏入長青公寓日照中心,看見長輩們靜靜的坐著等待,心中充滿溫馨的感覺;就定位後,由日語組以一首《愛的禮物》開始今日的主題「愛」。接下來不論是烏克麗麗、二胡 、陶笛、口琴、梆笛、手鐘的演奏及小詩班、大合唱皆以「上帝是愛」為主軸。今天的梆笛表演,更是成軍後首次登場,看到弟兄姊妹如此認真的表演,真是讓人嘆為觀止。這其間,雲翔牧師不斷的分享「愛」是從神而來,是世人所不能給的,是不用金錢、不用送禮,白白的送給願意相信祂的「愛」是完全的人。

 末了,雲翔牧師帶領大家結束禱告,盼望長輩們都能有渴慕之心,認識這位又真又活的神。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