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停車方案 2020.28

即日起,教會停車方案變更如下,期待大家多多利用、配合:

 1. 教會對面停車場開始收費,原鼓勵停放在「停2路外停車場」(中華西路與建平16街交叉口),由教會支付的方案停止,教會不再提供支付停車費用!

 2. 鼓勵大家盡量以共乘汽車、改騎機車的方式前來教會,或提前出門,到教會附近免費停車場,停好車後再散步前往教會 (市政府旁、建平路旁...)。

 3. 教會門口道路兩旁,開放給汽車停放,機車可停至教會騎樓或God Is Love 內空地,請勿停至對面公園人行道上。教會鄰近的住家出入通道,以及騎樓等處,為居民車輛出入停放使用,請勿佔用停放,避免造成其不便,甚至對教會不滿、誤解。請將您的車輛停放在合法、合理的位置,這是每個基督徒應有的態度,也讓我們在聚會中不受攪擾,專心敬拜神!

 以上方案敬請大家配合,若有疑慮、調整或需補充的事項,請洽教會總務同工!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