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韻如姊妹分享 恢復起初的愛 2020.28

六月28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是疫情穩定後,首次聚會也是上半年度的最後一次。這次邀請本教會專科班神學生潘韻如小姊妹分享:被神改造的生命故事。

 這是從三月份起到六月28日整整三個月的等待,她的分享主題是「恢復起初的愛」。或許每個人在這期間有不同的感受與變化,但她的題目完全沒變,恰巧本期「使徒生命課程」的主題是-啟示錄,她引用啟示錄2:4「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出的愛心離棄了。」開始分享成長於單親家庭,自幼寄養在不同親屬家中,對父母記憶不深,求學過程不斷轉學,都因寄養緣故。這其間必須被迫適應新環境,無法體會所謂家庭生活的愛與親情。直到高二某天家中出現一位婦人,雖然知道她的身份,卻叫不出「媽媽」兩個字,在與媽媽同住後,才重建母女親情,有了較穩定家庭生活,一直到大學畢業,進入職場。後來因哥哥一場嚴重車禍與外婆去世事件,生活再度陷入危機,這一切難處使得母女倆身心靈俱疲。此時聖靈正悄悄進入韻如姊妹心中,當媽媽因厭世邀請她一起結束生命時,她驚慌痛哭,立即回傳母親說:「生命之權在神手中,祇有依靠神,倒下的必被扶起。」安慰感動了母親的心,而挽回了這場悲劇的發生。

 在參與教會行軍禱告活動時,迫切求神帶領,能以耶穌的愛面對未來,決定放下過去,而擺上全職事奉。在牧師公的告別式中,因著高進元牧師的日記裡所寫「願為主福音大聲疾呼,直到倒下。」大受感動,決志奉獻自己為神所用。在牧師邀約下,接受裝備成為專科生,讓主耶穌旨意來成就美好旨意。

 ▌摩西牧區
蔡靜芳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