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門訓六月開課 禱告的操練 詩篇選讀 聖經人物 渴慕神 2020.23

上週起,六月門訓課程陸續開課,分別是:尤昭然牧師《禱告的操練進階》、吳玉萍牧師《詩篇選讀》、高頌安牧區《聖經人物──雅各》,以及林士弘傳道《渴慕神C》。

 《禱告的操練進階》,昭然牧師分享了「代禱者」的操練,並指出這是一份在暗處,沒有掌聲,卻充滿榮耀的服事,一個教會有愈多的代禱者,就會愈加有能力,但昭然牧師提醒學員,如果我們生命中有一個「明顯的破口」,並且「沒有想要去改變」,那我們很難成為一個代禱者,因為我們自己生命的破口沒有被填補,而聖靈不能與「有罪卻不願悔改」的人同工。昭然牧師的課程,豐富而扎實,適合想操練禱告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

 玉萍牧師《詩篇選讀》,點出了我們讀詩篇的難處──見樹不見林,很難去解釋其中的「有違常理」、「有違道德」的部分,例如:咒詛詩,或是一些誇大的形容。玉萍牧師說,詩篇是要告訴我們「心情」,普天下的「詩」,都帶著情感抒發,詩篇並非律法,不能用理性去檢視,但是,詩篇對信徒最寶貴的地方,就是「教導信徒如何向神說話」,神看重祂兒女的心情。玉萍牧師的課程深受弟兄姊妹喜愛,深入淺出的引導分享,使學員獲益良多。

 本季門訓課程,因著武漢肺炎疫情,四、五月份的課程延後至下半年,原則上,四月的課程延至九月,五月的課程延至十月,若有學員時間上無法配合,下半年將進行退費。歡迎弟兄姊妹踴躍把握機會,參與教會門訓課程,接受裝備,更認識神的話,也更加有從神來的力量面對生活中的挑戰。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