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從台灣到錫安 全球禱告日的讚美 2020.23

五月31日下午,台南聖教會舉行「全球禱告日」禱告祭壇,因著疫情緩解,教會把握機會,透過禱告特會為國家守望,本次的主題「當號筒末次吹響時,你在哪裡?」,整個禱告聚會中,帶著「末世論」的儆醒,也針對現階段國家的局勢禱告。高敏智牧師帶領教會的詩班、管弦樂團,在聚會中演唱《國旗歌》、《讚美的海島》、《希望》組曲,在這曲獻詩中,高牧師邀請會眾一同站立,因為這是我們對國家的愛、對神的敬畏、對未來的盼望。在歌曲的進行中,莊嚴、慎重、雄偉的表達,許多弟兄姊妹流下眼淚,不只看見台灣,也看見「錫安」。這是神給予末後世代的福音使命:福音終將傳回耶路撒冷。

 高敏智牧師說:「第七支號筒的意義,對神而言,是一個歷史段落的結論,對我們生命的審判,是一個結束的句點。」審判對個人而言,是百分之百的結論,不管我們有多少的生命經歷、愛恨情仇,審判就如同「蓋棺論定」,確確實實給了我們生命最真實的評價──我們若不是與神同在,就是永遠失落。

 高牧師引導會眾思想:我們是否被神「分別出來」?在這個認定「沒有絕對真理」的時代,我們是否持定基督所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末後的日子,聖經說,神將要除去「審判官」、「假先知」,這個世界的彎曲背謬,常來自世上「有權柄的人」,他們引導國家進入他們所想要的方向,滿足個人的私慾,而這並不是神所喜悅的。基督徒在世上有使命,要為「執政掌權者」禱告,為「萬民」禱告,教會就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高牧師的信息中提到,教會並不是「成功神學」,但是一定要「成功」,這個成功不是指個人的野心,而是成全神的心意,這才是真正的「成功」。教會確實面對許多挑戰,但是教會不能有「為奴之家」的心態,教會不是「政權」的附庸,但是要成為國家的良心,教會一定要出埃及,但是不能死在曠野,一定要進入應許。

 在禱告聚會中,米迦勒敬拜團開啟了聚會的序幕,緊接著是獻詩《看見台灣、看見錫安》組曲,恩典詩班獻唱《來吧!我們歸向耶和華》,吳玉萍牧師、尤昭然牧師、董彥君牧師,分別引導了三段禱告,為了自己的生命潔淨、國家的翻轉、委身的道路,讓自己成為禱告的大軍。全球禱告日落幕,但是禱告並未止息,禱告後,要踏出爭戰的步伐,繼續往應許之地邁進。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