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教會] 郭恩容牧師信息 因信「撐」疫 2020.18

四月26日主日由郭恩容牧師證道、蔡姈燕傳道手語翻譯,及約翰牧區同工一起在臺南手語教會服事。在全球疫情嚴重擴散之際,臺灣是上帝所祝福的島嶼,在台灣可以如常生活如常敬拜讚美神,更讓臺灣成為他國的祝福,不僅讓至小國發光也受到世界的矚目。然而普世的天災人禍讓人性的敗壞特別容易顯露,因為害怕讓自私全面籠罩。弟兄姊妹是否有敏銳的心知道這是上帝給百姓的警戒,面對末世的光景,上帝還沒來不是耽延乃是寬容,祂盼望人人悔改,不願一人沉淪。

 紛亂的世代,世人用放大鏡檢視基督徒,挑戰基督徒的言行舉止與價值觀,弟兄姊妹務要堅守信仰到底,善美的要持守,以真理為根基而站立,相信每一個未知的明天都在上帝手中,即使百般的挑戰臨到,仍要至死忠心。啟示錄3:10,祂應允「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你是神所愛的選民嗎?當主再來的日子臨到,盼望弟兄姊妹都是祂所喜悅忠心有見識、按時分糧的僕人,歡喜與祂一同得勝。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