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讀好書 新視野] 聖經視覺解析百科 2020.18

讀聖經,滿滿的文字讓你頭昏腦脹?一翻開就想要進入「安眠」?

 一本特別的聖經解析,用「圖」來解析聖經,如果你是「喜愛圖片」甚於「文字」,或是喜愛「掌握重點式」的讀書方法,這本書將是你的首選。

 做為一個牧者,在教授聖經課程的時候,常常發現弟兄姊妹對聖經難以有「胃口」,是因為對整體的架構缺乏認識。聖經所提出的觀點,不只是「飄在空中」的屬靈世界,也給我們面對世界的勇氣和智慧,其實,每一個神所重用的人,都與我們一樣,在這個荒腔走板的世界生活過,而他們用生命見證的神,引導了他們一條與世人不同的道路。聖經,其實與我們息息相關,也是基督徒在這世界上的「行動指南」。

 趁著疫情的時間,給自己一個裝備的機會,在家讀一本好書,或是多禱告、親近神,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原來,生命可以不匆忙。

▌李慧貞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