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啟智學校慶生會 2020.21

由於新冠肺炎疫期的影響,許多的活動都暫停。五月19日(二)晚上七點兒童牧區同工以及基督小精兵小朋友一起參與台南啟智學校慶生會的活動。許久不見的學生們有些已經畢業、有些長大不少,雖然大家都戴著口罩但是仍藏不住內心的喜樂學生分為三隊-公主隊、籃球帥哥隊以及射手隊,大家都精神奕奕,非常有活力。慧珊傳道帶了三首詩歌-《就是這麼簡單》、《發芽了》和《賜福與你》,學生們與南聖同工大小朋友一起開心的唱歌禱告讚美神。

 接下來由約翰老師帶領大家情境模擬-一起去探險!首先是恐怖的海流漩渦,翻出最大數字的那位隊員,就可以平安度過這些難關!辛苦的排除萬難,找到各項寶物後,在第二關我們要把我們得到的寶物裝進山洞中,可是不但要把我們隊裡的寶物裝進去山洞中,也可以去把別人山洞中的寶物給搶過來,最後山洞中擁有最多寶物的那隊才是名符其實的「航海王」!拿到寶物,我們要開心的回家去了。要搭乘甚麼交通工具呢?是2人腳踏車?3人三輪車?4人小汽車?還是裝貨物的5人五輪車呢?聽老師的口令,找到適當人數後蹲下,這些人就可以安然地回家,完成我們今天的大冒險了!

 最後的壓軸就是慶生,三位壽星開心的接受禮物、唱生日快樂歌。基督小精兵也一起吃生日蛋糕,南智的學生、兒牧同工和小精兵小朋友一同快樂分享,天父爸爸一定非常滿足。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