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大學 高中聯合小家 2020.21

大學牧區16日(六)與高中聯合聚會,讓四個大學的小家與高中的小家分散在教會的四個地方聚會,聚會當中除了有破冰來打破陌生與隔閡,也藉由高中生對於大學生活或是未來的問題與徬徨來做引導,本次聚會也熟絡了兩邊之間的交流。

 不管是在哪個階段,人都可能會對未來有所迷茫,又或是好奇未來的樣貌,此次聚會也是讓高中生可以藉由詢問大學生們一些未來的問題,並由大學生們藉著過去的經驗,給出適當的建議與回饋,或許大學生們的經歷也不多,但同樣的路、同樣的苦,即便是過往雲煙,卻也記憶猶新。

 以前還是高中生時的大學生們,也曾認為大人們的說教很令人厭煩,但越長大才越發現大人們說的都是正確的,即便現在再說給高中生聽,但他們就好像過去調皮搗蛋的大學生一樣,話語的進出只在一瞬間,但能少吃苦就少吃,甘甜的路誰都想要走,期盼高中生們可以尋找到自己的興趣或是能更加確認自己的未來,做好決定且筆直邁進!大學生也能做好榜樣,領導高中生在將來的旅途中能揚帆前進。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