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門訓 創世記 約書亞記 藝術賞析結業 2020.13

上週門訓聖經課程《創世記》、《約書亞記》結業,創世記談的是應許的起點,而約書亞記談到應許的實現──進入應許之地。《創世記》課程由高頌清傳道授課,以神的創造起頭,歷經人的犯罪與墮落,神揀選以色列民,開啟亞伯拉罕、雅各、約瑟一家的信心之旅。其中涉及的主題包括神的公義與慈愛、咒詛與蒙福、信心與順服、揀選與恩典,讀懂創世記,即足以讀懂整本聖經。創世記讓讀者「鑑古知今」,古人如何成功、如何跌倒、如何蒙福,以前如何,現在也如何;由慧貞傳道授課的《約書亞記》,提到以色列在應許之地的征服行動,以及以色列分地的過程與結果,從中探討神的作為、約書亞的人格特質,鼓勵學員們信靠主,存剛強壯膽的心,得著生命的應許。

 音樂學院的《藝術賞析》,本季邀請竇國昌區長分享「建築之美」。老師從建築發展的歷史脈絡開始談起,建築歷史的發展,由古典到現代,由現代主義到後現代主義,從後現代主義到解構主義,每一個階段都介紹其主要的建築師和其建築工藝,包含其建築工藝的主張思想。經由此課程的介紹,使我們跟隨老師的腳步,從古至今,遊歷了世界的建築,使我們對於建築有更深入的了解,也更能夠欣賞建築的藝術之美。

 四月份還有許多精彩課程即將開課,提醒學員上課時間,並請攜帶學習護照或門徒護照,未攜帶者現場須繳交50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