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明松、譯瑩夫婦新居感恩禮拜 將祝福帶進家中 2020.05

一月12日榮家服事後,接著前往明媛媽媽小組譯瑩跟明松弟兄的新居禮拜!開始的敬拜由淑娟帶二首詩歌:《愛是》、《我的家要榮耀主》,祝福這個家庭能夠成為禱告的祭壇、在愛中相互扶持幫助;頌安牧師分享信息:「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 5:15-16),以此勉勵明松跟譯瑩,燈放在燈臺上不放在斗底下,要成為明光照耀的人,走到哪光就到哪。

 美貞區長夫人分享,基督徒彼此相愛就有家人的感覺,聚集在一起敬拜、吃、喝快樂,主就在我們當中,也邀請在場的弟兄姊妹獻上祝福,氣氛溫馨歡笑感性。其中慕道友正義弟兄談到2012年與明松一起去以色列出差,看到信仰在信徒的心中影響真的很大,印象深刻,當場大家就一起聊以色列的事蹟,產生很多的共鳴;慧貞傳道勉勵住在裡面的人比房子更重要,生命品質比生活品質更重要。

 主人譯瑩姊妹感恩分享,先生長期在大陸工作,自己還要照顧兩個小孩,教會生活、姊妹肢體的陪伴讓她很得釋放。主人明松弟兄很謝謝譯瑩對家庭的付出,感念她的辛勞,小孩都照顧的很好,讓他在外地的工作可以無後顧之憂,是他堅強的後盾。之後由保羅明媛、淑娟姊妹小組,一起獻詩《耶和華祝福滿滿》,慧貞傳道帶領大家齊聲祝福禱告,結束這恩典的一天。

▌保羅牧區 
姜淑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