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中心福音出擊 上帝所允許的祂必負責 2020.05

一月14日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快樂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本次福音出擊由施惠慈姊妹主持,劉韶恩牧師分享見證,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提早拜早年。節目一開始惠慈姊妹帶領大家唱,《信耶穌真正好》、《我有平安如江河》炒熱現場氣氛,弟兄姊妹向健康中心的長者握手請安,接著韶恩牧師先自彈自唱《最好的朋友—耶穌》,再分享他的生命故事;韶恩牧師說到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羨慕同學可以星期天出去玩,而他卻要到教會,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逐漸了解為什麼星期天要在教會敬拜神,在他當兵剛退伍的時候,暫時在工廠幫忙印模的工作,結果因不小心左手食指和中指被機器壓碎,他被緊急送到醫院,當她母親去看他的時候,他憑著信仰的觀念對他母親說:「上帝所允許的祂必負責。」母親因此才得以放心;他手指頭被壓碎接不回去了,自覺找工作就比較困難,最喜愛的吉他也沒辦法彈,但出院後,他不願意過自怨自艾自我放棄的生活,就對上帝說:「這事是祢所允許的祢要負責」,上帝讓他順服的看見自己以前曾決志要服事主,所以就去讀神學院,本來已經沒辦法彈吉他了的手,沒想到上帝讓他能突破彈得比以前更好;在讀神學院時,也經歷困難不能畢業,他同樣仰望神對上帝說:「這事是祢所允許的祢要負責。」,後來也順利畢業,韶恩牧師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主耶穌就會有大喜樂,上帝必定看顧。接著韶恩牧師用吉他獨唱《曙光》,接著泰璋小組合唱『我感謝你 、一月一日』,多加烏克麗麗演奏《如鹿切慕溪水》、《祝你幸福》、《茉莉花》,勁初小組吉他+合唱《萬物充滿你的恩典》,謝元薩克斯風+勁出吉他合奏《如鷹展翅上騰》,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幸福》,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瑞玲牧師的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