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手語教會 在無聲世界 挑戰在基督裡的更新 2020.05

新的一年,蔡姈燕傳道證道以林後5:14-20挑戰手語教會會友,在基督裡持續過更新的生活,因為基督的愛「激勵」了我們,激勵的希臘文有「被控制」之意─我們甘心樂意被基督的愛所激勵(控制),驅使我們改變心志,煥然一新。她以創立手語教會甘為霖宣教士為例,若非一百五十前甘為霖宣教士被基督的愛所激勵(控制),就沒有今日的手語教會;姈燕傳道再以自己為例,前一日因來手語教會擺設椅子,沒想到一出去教會,一台卡車碰撞她的機車後照鏡,導致跌倒手受傷,若非基督的愛激勵(控制)她,她有許多推辭服事的理由。

 愛主、服事主最大的攔阻─是信徒不知道自己在基督的地位是何等寶貴,常在意人的眼光。姈燕傳道勉勵會友,新的一年學習突破,因神救贖我們,是要我們恢復神創造人的美意,不要以自身聾啞為服事主的限制,乃是深知我們是神國裡的王子與公主。

 這篇信息成為在場12位聾人及聽人的激勵與改變的起點,當日也有GOODTV錄影,將這無聲的世界,神如何眷顧及恩待祂百姓的故事傳揚出去。

▌約翰牧區 
李映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