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睿謙小組創意聚會 揮毫春聯慶新春 2020.05

一年一年,生活越來越便捷與進步,每年過的農曆年節,似乎氛圍變淡了,不再有以前那種圍爐的感受。不過世代怎麼變化,但能夠與家人聚在一起總是重要的,在南聖裡,我們也有屬靈的家人,睿謙小組年節前彼此聚在一起,用著傳統的寫春聯,再一次分享對新一年的期望。

 這次小組除了所謂的吉祥話,更重要的是「把誰的話放進我們的生命」,有人藉著春聯寫下未來一年更多追求神,像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又或如期盼自己又能在主愛裡享受喜樂,在團契中一起將自己所願的交給神。當然除了正經地寫,大夥兒也胡亂地寫了些笑語,在團契中不管做什麼都笑料百出。聚會途中也有許多弟兄姊妹插花,留下龍飛鳳舞的金字良言,像是玉萍牧師揮毫留下得人如得魚的祝福,韶恩牧師則是以「喜樂泉源」四個字送給大家。
感謝神,賜給人類語言的能力,也讓神的兒女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經歷祂話語的真實。

 ▌路加牧區 
黃睿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