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2019年與神同行的感恩旅程 成為愛的導管 2020.05

2020年一月11日晚上在家彬牧師家,小組弟兄姊妹彼此分享2019年與神同行的感恩旅程。神在尋找一個什麼樣的人,而每個人身上又有什麼樣與祂同行的印記呢?看見這一路的過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苦難有平安,但在上帝大能的手中,弟兄姊妹是如此安妥的在祂翅膀蔭下,在愛裡吃喝快樂、一起軟爛、一起貼金!

 由小組長楷欣帶著弟兄姊妹,藉由照片一同回顧過去這一年教會與牧區之間發生的大小事。從每一季的如鷹之夜和音樂劇、牧區各小組的聯合聚會、城市異鄉福音短宣活動以及弟兄姊妹生命的每個重要時刻。大家彼此陪伴、扶持,一起在這愛的水流之中,每個人都是愛的導管,因深知祂先愛了我們!

 在聚會接近尾聲時,小組長給每位組員一張由蕭培賢弟兄所拍攝的明信片,請每位小組員在背面寫下自己對2020年的期許及為這新的一年設定一個主題。盼望在2020年結出更多屬靈的果子,成為神重用的器皿,一起在這彎曲悖逆的世代,成為光和鹽,影響更多的靈魂。

 「親愛的弟兄啊,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神,我們若彼此相愛,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約翰一書12-4:11


▌約書亞牧區
林怡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