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學測前禱告會 高三生赴考場 讓禱告成為祝福 2020.03

一月17、18日是大學學測的日子。一月16日傍晚,高中牧區高三同學至教會,高敏智牧師帶領高三同學學測前祝福禱告。高三的同學各個都有著不同的方向和目標,期待透過考試達到自己心中的第一志願。高敏智牧師鼓勵考生們,在每個科目考試前,都能向神做個簡短禱告,平靜自己的心,也提醒自己是為了神而考試,為了神而唸書,也將結果交在神的手中。

 高牧師禱告後分組,由小家的輔導為高三同學個別禱告,每個人的狀態都不盡相同,有些人害怕數理科、有些人害怕英文、國文、有些人緊張就會胃痛、身體出狀況……,聖經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禱告是一種交託,特別是對於那些無法掌握的事,更寶貴的是,教導學生從年輕的時候就信靠主,將真理根基穩穩扎在生命裡面,不管考試成績如何,真理的道路才是引導生命最佳的保障。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