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年終感恩聚餐 向著標竿直跑 2020.03

歲末將近,馬可牧區於一月12日傍晚在泉源大廳舉辦年終感恩聚餐,參與人數超過200人,現場熱鬧又溫馨。

 喜感100的主持人嘉文、威廉弟兄,先以逗趣詞句介紹各小組,並一一來個有趣的甩手舞,共同揭開了年終聚集的序曲。節目有社青、管樂隊悅耳動聽的樂器演奏、還有大人們唱著 《大山為我挪開》,台上兒童們跳著可愛歌舞,只看到一整排的手機搶拍畫面,大人小孩同樂,這就是『家』的溫馨與歡樂。

 接著由區長夫人--盧姐精心接洽、眾所期待的外燴美食大餐開始囉!美食一道道擺開,令人食指大動,餐盤更換速度相當快,摸彩活動也穿插其中。弟兄姊妹熱情提供的禮物數量相當多,牧區也提供了紅包、小米手環、電風扇、微波爐等大獎。有位慕道友驚喜地表示,最近小米手環遺失了,想不到抽獎得到小米手環4!上帝竟然知道他的需要;還有一位慕道友想現場捐出抽中獎品,經姊妹鼓勵一探究竟,是一本「荒漠甘泉」,聽完解釋後,才知是每日寶貴的靈糧,從未接觸福音書籍的她,眼睛為之一亮;最令人期待的最大獎--乳膠床墊,幸運得主俊誠弟兄興奮地說,小孩的宿舍正需要一個床墊,真是超出所求所想的恩典!

 玉萍牧師鼓勵馬可大家庭的成員們,邁向新的一年,向著標竿直跑,晝夜思想神的話語,生命如同溪邊的樹,按時候結果子,並送給每人一張天父的信成為勉勵與祝福,最後由高牧師祝福禱告,結束每年一次一起喜樂的慶祝和感恩。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