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啟智學校慶生會 耶穌愛裡有滿足喜樂 2020.03

一月17日(二)晚上七點台南啟智學校為十一、十二跟一月生日的學生慶生。這次參與的除了兒牧同工外,還有基督小精兵的小朋友和家長。一開始慧珊傳道帶領大家唱詩歌。學生最喜歡的《就是這麼簡單》、《時時樂》和《我要向高山舉目》三首詩歌。大家非常喜歡歡喜,同學都知道有一位保護他們,隨時與他們同在的神。

 所有的學生分成三隊,「小美隊」(超級聯盟粉絲團)、「籃球隊」、「野狼隊」。大家卯足全力很有精神的呼喊自己的隊呼。惠鄉老師帶的趣味競賽有跳房子,單手拿著接力棒上面放乒乓球繞場一圈,還有讓學生想辦法穿過橡皮繩等遊戲。大家都非常活躍的參與,全力以赴和彼此合作的精神讓人拍手叫好。基督小精兵的小朋友也融入活動,一起參與在當中。

 最後到了壓軸慶生會,十幾個同學開心地接受小禮物以及祝福禱告,大家開心地吃著草莓蛋糕。慶生會的活力和熱情,點燃了台南啟智學校的活動中心,溫暖了所有參與的老師學生與弟兄姊妹的心。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