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報佳音 耶穌誕生為你我 2019.52

十二月22日主日崇拜結束後,彼得牧區B組的弟兄姐妹們在各個小組長的帶領下,一同驅車前往佳里榮家探訪那裡年邁的長輩們,與榮家爺爺奶奶們一同歡慶耶穌誕生的日子,祝福他們過個暖心的聖誕節。相信每一次的探訪、每一次大家臉上所流露出的笑容、每一次從音符中滑出的喜樂,定能帶領更多的長輩來認識上帝這位奇妙真神!

 聚會在與榮家爺爺奶奶的問候聲中拉開了序幕,接著在敬拜中以《最美的禮物》及《平安夜裡真平安》兩首詩歌來訴說耶穌的誕生是神所賜的最美的禮物,照亮了每個人的生命,讓人們的心裡滿有平安。期間大人及小孩們將事先預備好的聖誕帽送給長輩們,他們戴起聖誕帽,在弟兄姐妹們的帶動下及詩歌聲中流露出喜樂的笑容,現場真是充滿溫馨和喜悅。

 接著演出音樂劇「耶穌降生的故事」,向爺爺奶奶們呈現耶穌基督降生的經過,祂為了我們甘願降生在馬槽裡,放下尊貴,謙卑的來到這世上,只因為祂先愛了我們,提醒我們主愛是何等的偉大、何等的長闊高深。並透過劇中所穿插的7首詩歌,歌頌耶穌基督降生所帶來的祝福,讓長輩們更加的融入在其中,更深刻的體會到耶穌降生的意義。

 最後由銘燻區長分享耶穌降生為你為我的主要信息,在《平安夜》歌聲中,小孩子們將大家親手手繪的聖誕卡片送給現場的爺爺奶奶們,溫馨感人的氣氛盈溢在當中,這充滿愛的聖誕就在佳里榮家!

▌彼得牧區
葉青苗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