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心語] 勝過魔鬼的信心 2019.52

最近二、三個月來,有幾位弟兄姊妹,因受到魔鬼撒但惡者的攪擾,紛紛的來找我為他們做潔淨禱告。親愛的弟兄姊妹,不知您是否也曾受到撒但惡者的攻擊或攪擾?您心中是否也感到不安和恐懼?彼得前書5章8節:「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您是否也是像那可吞吃的人,被魔鬼給驚嚇吞吃了?箴言24章10節:「你在患難之日若膽怯,你的力量就微小。」所以,彼得前書5章9節繼續說:「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雅各書4章7-8節也說:「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壹5:4)

 親愛的弟兄姊妹,我們要知道,魔鬼只能嚇唬我們,並不能傷害我們。路加福音10章19節耶穌說:「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因此,我們不要懼怕魔鬼,因我們是屬神的兒女。要知道:那在我們裡面的主耶穌,比這世界都還大。(約壹4:4)重點是我們是否把主耶穌接到我們心中,成為我們生命的主人。我們是否真的認識神嗎?我們真的知道耶穌大過一切所有的?我們真的有把耶穌擺在我們生命的首位?若是有主在我船上,我就不怕風浪,因祂能平靜一切的風浪。

 民國72年,我在高雄讀五專四年級的時候,當時有去參加一間教會的青年團契聚會一陣子,但尚未受洗。有次週六晚上青年團契聚完會,牧師來問我要不受洗,當時我遲疑了一下,深怕父母反對,就沒有回答。牧師接著就告訴我馬太福音12章43-45節的一個比喻,大意是說:有一個人內心打掃乾淨,卻沒有接受新的主人,之前離開的污鬼,回來見那人裡面是空閒,並且是打掃乾淨的,就帶著七個比自己更惡的鬼來住在他那裡。那人末後的景況,比先前更不好。

 我聽了之後,當下並沒有什麼反應。但晚上聚會結束後,接近10點時,我騎腳踏車回去,途中到一家麵包店去買隔天要吃的早餐。一踏進麵包店,就看見牆上電視播放當時外國恐怖影集「步步驚魂」的恐怖畫面。之前看恐怖鬼片好像不覺得怎樣,但這次我卻是被嚇到了,心中非常懼怕,沒有平安。買完麵包就趕快騎回住的地方。一進到房間,便坐下禱告說:「主啊!我願意順服接受洗禮,求祢進到我生命中成為我的主。」當晚恐懼全然消除,主的平安進到我心,並賜給我有甜美的睡眠,睡得非常安隱,一覺到天亮。隔天主日崇拜時,便馬上去跟牧師說,我要受洗。

 自從受洗之後到現在,我心中常是充滿了主所賜的平安喜樂,知道主在我心中,我就不怕任何魔鬼撒但的攻擊或攪擾。每遇到屬靈爭戰時,我就奉主的名,叱責撒但惡者離開,真的,魔鬼撒但就都逃跑了。

 感謝讚美主!使我們能夠成為神的兒女,並賜給我們屬靈的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但願我們每一位屬神的兒女,都能擁有勝過魔鬼的信心。

 ▌李三春牧師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