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溫暖平安夜 聖誕報佳音 2019.52

平安夜報佳音是許多基督教會年的傳統,台南聖教會也是每年在子夜崇拜後,進行報佳音的活動,在教會附近社區行走禱告、唱詩歌,再回到溫暖的教會裡面享受熱騰騰的宵夜,如此美好的團契都讓弟兄姊妹流連忘返,直到深夜才回家。這次報佳音計有300餘位弟兄姊妹參加,其他有約60位來自印尼及非洲的學生參加,可謂是南聖一大盛事。

 今年報佳音的路線一樣分成三軍團為主,第一軍團前往府前三街鄰近地區、府前院社區、麥當勞報佳音;第二軍團則是前往市政府籃球場、永華家樂福、永華運動中心報佳音;第三軍團則前往高牧師家、慶平公園、名人世家社區。特別的是,今年有一個隊伍是自行車隊,他們前往新光三越對面的小西門之後,再前往海安路藝術街報佳音。今年的宵夜種類琳瑯滿目,有摩西牧區準備的各式鹹甜湯品及大滷麵、彼得牧區準備的各種點心蛋糕,弟兄姊妹直呼:好像吃了第二次晚餐,非常滿足!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