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團隊] 長榮信望愛社團課 生活體驗&見證分享 2019.52

十二月13日頌和傳道領軍專科班學生前往長榮中學,帶著信望愛社團的同學們上課。這一次的課程,恰逢聖誕節前夕,安排了有趣的體驗活動、見證分享、以及製作薑餅屋。頌和傳道讓大家玩肢體合作吃香蕉的遊戲,透過活動,讓學生們思考體會各肢體的重要性,眼睛、耳朵、手、嘴巴需要發揮自己的功能,並與其他部位合作無間,才能順利享受香蕉的美味。學生雖然害羞,但也玩得滿開心的。

 接下來,鳳珠傳道帶領學生們唱詩歌,分享她小時候在聖誕節時經過家裡附近的教會,很被聖誕燈飾和裝飾吸引,也非常希望能夠進到教會拿到一份聖誕禮物,一直到出國讀高中時,才有機會進入教會,因此認識耶穌及神的救恩,發現她真的在教會拿到聖誕禮物了,那就是天父上帝要給她也是要給世人的禮物 – 耶穌基督。

 最後,由專科班同學們指導長榮學生們製作薑餅屋,每個同學發揮巧思與創意,裝飾著冬季聖誕氣氛的薑餅屋,大家享受在過程中。

 負責長榮信望愛社團的牧師分享,信仰生命的建造,在國中的階段,「陪伴」佔有很重要的比例,雖然有時候感覺他們似乎沒有熱情的反應,但其實牧者輔導的付出與耕耘,在他們年輕的生命中,是撒種的工作,等他們長大,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分享及活動,都可能會是引導他們回到信仰的記憶。


▌馬可牧區 
潘鳳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