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聖誕特別聚會 基督的愛是大能 2019.52

十二月18日,劉韶恩牧師帶領路加牧區的弟兄姊妹前往嘉南療養院,舉行聖誕特別聚會。當天特別邀請教會的劇組演出聖誕劇《超級聯盟》,描述這個世界即將被蒼蠅軍團佔領攻陷,只有當人類大喊「超級聯盟」,超級英雄才會出現,制止蒼蠅怪的惡行。人類有致勝的方法,但人類真正的危機是「遺忘」,忘記了他們有一個可以倚靠的力量,正如同今日,許多人遺忘了神,凡事只靠自己,走投無路時才想到救恩。

 劉韶恩牧師、駱重鳴區長分享了聖誕歌曲:《平安夜裡真平安》、《萬物充滿祢恩典》以及《平安夜》,聖誕節最重要的意義,是因為基督的降生,為了世人而生,好讓世人得著永生的盼望。聚會尾聲,有觀眾主動要求:「唱《奇異恩典》。」《奇異恩典》歌詞陳述著普遍世人的生命寫照,「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經歷過的人才知道多麼寶貴。

 每年聖誕節,教會把握機會福音外展,不管是透過戲劇、音樂、分享……形式不同,福音的內涵卻是相同的,在嘉南療養院的病友,若是有基督在他們裡面,他們就是一個真正自由的人,反之,有許多在外面自由的人,內心卻充滿了苦毒掙扎。基督的福音釋放一切信祂的人,領受奇異無比的恩典。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