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溫馨聖誕月 傳講耶穌的愛 2019.52

十二月長青公寓的探訪是由雲翔牧師領軍。雲翔牧師一開始就向長青長者們分享了耶穌因疼愛世人降生到世上的美好信息,而且表示要在這次的音樂饗宴中向長者們講述耶穌的故事,希望讓大家能更清楚的認識耶穌基督疼愛世人的福音。

 前兩首詩歌是由日語班及小詩班演出,日語演唱是長青院友們非常喜歡的表演;接著小詩班的《請聽天使喜歡之聲》優美的唱出了天使為耶穌誕生而喜樂的情境。看著台上摩西牧區老中生代努力的歌唱及演出,台下的聽眾都很喜樂的沉浸在優美歌聲中;第三首是由烏克麗麗演奏《最美的禮物》。隨後雲翔牧師分享了他從小在聖誕節都會在床邊吊個聖誕襪,希望一早醒來時可以收到聖誕禮物,早上收到禮物時的喜樂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現在有一份比以前更好更貴重的禮物要給我們,那是耶穌用祂的寶血帶來了世人可以白白得救的大禮物。很多人因心裡相信,口裡承認都已經輕省得到這份重價的大禮物了,得到這禮物有一前提就是要「接受」,要不然就像這首歌裡所唱的:「你若不要你怎能得到。」

 接著陸續演奏出讚美的詩歌:有陶笛隊及手鐘隊的聖誕歌曲《我願意相信》、《夜半天使歌不停》及二胡隊的《奇異恩典》。

 雲翔牧師並分享了上個禮拜曉萱師母生下了第二個女兒的喜訊,當大家聽到喜訊時都高興的拍手歡樂起來,雲翔牧師表示聖誕月南聖有許多事工要推展,雖然忙碌,但團隊因為愛這裡的每個人,仍然喜樂的來到長青與大家分享耶穌基督對大家的愛,希望長者們都能感受到耶穌愛世人的心一直都在。

 最後在全體大合唱:《平安夜》,並由長青探訪隊分送給每位參加的院友們一份小禮物及餅乾,及簡短的祝福後,開心的結束了這次的長青探訪。


▌摩西牧區 
陳慈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