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王誠正傳道 保羅書信結業 2019.42

王誠正傳道的《保羅書信》十月結業,此課程佳評如潮,深受學員喜愛。許多人都知道,保羅書信在新約聖經當中佔有很重要的地位,畢竟新約總共27卷書,其中有13封是使徒保羅所寫。因此,研讀保羅書信對信徒的信仰認識、神學建構、信仰經歷的建造,有很重要的激勵作用。

 教會於上一季門訓課程開始開設保羅書信系列,從上一季的羅馬書、哥林多前後書,到本季的加拉太書、以弗所書、腓立比書、歌羅西書等四卷書信,帶領弟兄姊妹一起踏上保羅的教會建造旅程。本季的內容非常精彩豐富:加拉太書的因信稱義;以弗所書的教會觀;腓立比書的喜樂神學、歌羅西書駁斥異端思想等等,都讓弟兄姊妹對真理的認識更加深。
期待每個弟兄姊妹都可以起來建造教會,在生命的道路跟世界當中為主發光,為宣教作見證。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