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如新的生命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活出基督的愛 2019.42

十月4日上午,彼得牧區銘燻區長與荑芬媽媽小組的姐妹們來到了如新護理之家,為在場的爺爺奶奶帶來多首詩歌一同讚美耶穌,並演出褔音短劇瞎子巴底買被耶穌醫治看見的故事,當天短講後不僅有多位長輩舉手願意接受禱告,並有奶奶豎起大姆指表示鼓勵感謝,透過彼此的笑容眼神互動,感受到神的愛正在我們當中運行。

 褔音行動一開始以《就是這麼簡單》告訴長輩們耶穌就是如此簡單地愛每一個人,接著姐妹們整齊劃一的舞蹈帶動和不同樂器合奏述說耶和華的祝福隨處都在。姊妹們演出巴底買的故事,戲劇中耶穌一句「你的信救了你」,讓人們知道「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弗2:8)。荑芬小組長的信息分享每個人的生命會因不同選擇帶出不同生活,若是安於習慣而不願改變就會錯過機會,唯有來到神面前誠實面對自己的軟弱才能得蒙救贖,也邀請現場長輩一起來多一點認識耶穌,讓自己生命有改變的機會。

 最後銘燻區長帶大家以《奇異恩典》大合唱作為結束。上帝的奇妙救恩,能使瞎子得醫治看見,更是醫治了破碎的生命,而關鍵就在相信,願今日的服事讓在場的每一位都能因著信而得著有盼望的救恩,阿們。

▌彼得牧區 
陳姿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