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南聖大學工作坊 裝備自己等待獻上 2019.42

裝備自己,對基督徒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不只可以讓自己靈命成長,並更堅定地走在信仰的道路上,也可以用在教會的服事上。透過大學工作坊,理解了關於在教會當中常會碰到的事情,也間接學習該如何預備自己。

 10/5(六)大學工作坊當中,輔導們分成了四個區塊來教導大學生,有:音控字幕、歸納法查經、關懷新朋友與敬拜。從最基本的觀念教起,告訴學生們可以如何操控音控台跟按字幕,也教導我們何謂歸納法查經;而什麼又是平行經文,將來如何可以預備自己並去帶領別人查經。在關懷上則告訴我們可以怎麼去關心新朋友並與新朋友建立關係;關係建立後可以怎麼延續下去或是再繼續邀請更多新朋友來,讓福音可以拓展下去。敬拜上輔導則教導學生該如何去預備帶領敬拜,敬拜時該用什麼態度。

 透過頌清傳道、濬竹傳道、鳳珠傳道、德生哥與忠恩弟兄的聯合教導,開啟了這次大學工作坊的聚會,也從四個區塊中瞭解了各個當中的精隨,期許大學生們可以利用這樣的機會學習到關於教會服事上會遇到的問題與解答;並且裝備自己,未來能更好的擺上,同心合一一起建造教會。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