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醫院福音工作 成大福音隊強棒出擊 2019.42

成大醫院的福音探訪隊,每個星期五下午三點到五點會先到基音團契辦公室集合禱告,再到病房去探訪病人。唱詩歌、傾聽病人或家屬的分享、為病人禱告、帶領決志。以耶穌基督的愛來擁抱關心病人。教會的服事雖然很多,但是福音隊的弟兄姊妹每週五下午仍然排除萬難,持續不斷的持守著福音隊的崗位來服事病人。福音隊用詩歌來安慰病痛的患者,看見原本痛苦憂傷神情的病人或家人,臉上再度笑容展現;聽聽他們說話,或者為他們禱告安慰他們的心。神給弟兄姊妹們有這樣的負擔,看見大家對神的回應,真是美好。

「有一個長大痲瘋的來求耶穌,向祂跪下,說:祢若肯,必能叫我潔淨了!耶穌動了慈心,就伸手摸他,說:我肯,你潔淨了吧!大痲瘋即時離開他,他就潔淨了。」(可1:40-42)。耶穌用雙手來擁抱痲瘋病人。痲瘋病人為世人所拋棄、厭惡,但耶穌仍然伸手觸摸他,耶穌所做的是生命的榜樣。成大福音隊在醫院裡灑下溫暖和愛的種子,處處留下感人的故事。全是因為愛。歡迎弟兄姊妹加入成大福音隊,一起來成為眾人的祝福。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