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七八年級詩歌福音見證 潘鳳珠傳道信息分享 成熟之旅 2019.35

八月25日,七八年級詩歌見證福音主日,由潘鳳珠傳道分享信息「成熟之旅」,提出三個重點:一、服事神是你最榮耀的呼召和命定;二、服事神需要付上願意改變的代價;三、服事神最終極的榜樣是人子耶穌。鳳珠傳道分享自己信仰的歷程,學習怎樣長大成熟,以前會挑選自己喜歡的服事,後來生命不斷被擴張、突破,才知道真正的事奉是「教會哪裡有需要就去哪裡」,「成熟」,沒有捷徑,只能一步一步跟隨主的帶領,從日漸累積對神的認識,使自己甘心順服,如同基督的榜樣。

 鳳珠傳道描述自己蒙召的起點,從「感動」到「行動」,神把一顆渴慕服事神的心放在她裡面,往後的歲月中,她不斷被調整破碎,她說,服事之所以榮耀,不是因為有別人的掌聲,或是亮麗的舞台,榮耀不是那麼膚淺的定義,服事之所以榮耀是因為我們服事的對象,祂是一位偉大至高的神!在服事的戰場上,我們被賦予登峰造極、出類拔萃的機會,但這一切都只是為了見證基督,而不是彰顯自己,一個事奉者需要願意接受上帝的調整和更新,這是一條長遠的道路,直到我們見主面。我們需要提醒自己「WWJD」,意思是「What would Jesus do?」 在生命中的每一個抉擇時刻,成為我們優先思量的問題。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