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2019聯合按牧禮拜 今午2:00舉行 2019.35

八月連續三週的禮拜四發表按牧論文,於22日週四晚上五篇按牧論文全數發表完畢,從論文當中看見明日的台南聖教會。今(9/1)下午舉行聯合按牧禮拜,邀請弟兄姊妹一同參與~

台南聖教會敬拜的時代意義與反思│董彥君傳道

有恩膏的敬拜主領也可能離棄信仰,音樂敬拜不一定代表得救,也不代表聖潔,重點是人,要警醒,這世代不只上帝在工作,撒旦也在工作。(...更多分享)

教會牧養系統對於門徒建造之探討│高翊倫傳道

門徒建造無法照本宣科,在教會事奉,往往是「從不會教到會」,並且在其中要真正被神摸著,真正經歷神,才能成為門徒。(...更多分享)

基督信仰在網路時代中的出路│陳家彬傳道

網路已經是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教會要善用網路建造弟兄姊妹,降低行政事務的消耗,但我們要小心,不要讓網路取代了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關係,也不要取代了上帝的位置。(...更多分享)

基督徒的委身與順服對自身與教會帶來的影響│張雲翔傳道

信仰的生命歷程要學習破碎順服,順服的功課對教會帶來極大的影響力,讓我們的生命能夠有更深的反思,我們的堅持是為了抒發己見,還是為了真理的道路。(...更多分享)

大型教會慶典活動品牌與福音擴展研究高頌安傳道

慶典活動的目的是要領人歸主,當中要有聖靈的工作,因為只有聖靈才能使人認識基督,所有的活動目的,焦點都是基督。(...更多分享)

時間:9/1(日)14:00
地點:台南聖教會三樓大會堂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