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恩典洗禮式 認識主耶穌 一生的祝福 2019.35

八月25日颱風過後的主日下午,是馬可牧區大喜之日,偉信小組李敏嘉姊妹、曾鈞威弟兄以及貞秀小組高芷涵姊妹在雅歌廳舉行洗禮式,弟兄姊妹們齊聚一堂同沐主恩,見證這溫馨美好的時刻,領受耶和華滿滿的祝福,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林後5:17)。在玉萍牧師的帶領下弟兄姊妹唱著「奇異恩典」,耶和華是守約施慈愛的神,能被揀選成為神的兒女就是奇異恩典!

 芷涵姊妹在人生遭遇困難時會靠自己堅強,多年前在新店的深山裡與人聊天時,聽到這首奇異恩典不知不覺就淚流滿面,後來經由同事芷華陪伴來教會,感受到神的同在,在主裡有平安,內心很平靜。感謝讚美主!敏嘉姊妹及鈞威弟兄母子同時受洗,這是何等大的恩典!敏嘉姊妹任職於南區國稅局,個性容易鑽牛角尖,經由盧姊陪伴來到教會,她因著倚靠神而改變,很感恩能成為神的孩子,要謙卑、努力向著標竿直跑,鈞威弟兄今年升國一是小組裡最年輕的弟兄,深受聖誕晚會及如鷹之夜等活動感動而受洗,母子二人穩定在小組聚會,慕道期間與小組弟兄姊妹一起分享領受神的話語一起禱告,經歷神奇妙的恩典。最後洗禮式在歡樂聲中完成,期盼將來還有更多的人來認識主耶穌,領受這份奇異恩典!

▌馬可牧區 
杜秋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