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明媛、淑娟小組 署南音樂會福音出擊 2019.22

保羅明媛、淑娟小組,五月24日配合教會同工一起前往署立台南醫院,配合音樂表演節目,協助發單張傳福音。署立台南醫院,是教會傳遞福音的禾場,每個月第四個禮拜早上10:00-11:00,在1樓大廳音樂會,有二胡、小提、豎笛、薩克斯風、長笛、直笛、鋼琴的演出,音樂事工由教會同工負責音樂演出曲目,內容有詩歌、古典音樂小品,最後再搭配奇異恩典做為結尾,撫慰那受傷的靈魂。

 姊妹們有一半往樓上去發單張,另一半負責1樓大廳。有的姐妹會守在固定的出入口發給一些流動性的病人和家屬;有的姊妹留在會場為我們的音樂團隊同工拍手加油;有的姐妹會找一些老人家做陪伴聊天。其中,有一位病人家屬是年長的奶奶,今年71歲了,聊到她媳婦是長老會的會眾,自己則是佛教徒,但她卻覺得基督徒很特別,真的很好,她看著服事的同工說:「你們真的很棒。」於是姊妹們送了一份週報給她,並介紹台南聖教會,以及教會可做的社會關懷,直到奶奶去幫兒子辦理出院手續,才愉快道別,奶奶說:「如果有空到安平,再去妳們的教會看看。」發單張的服事,得到令人感動的回應!

 服事結束後,同工們開心拍了大合照,姐妹們珍惜參與這樣的事工配搭,跟教會走在一起,同享合一的喜樂。「你們就要意念相同,愛心相同,有一樣的心思,有一樣的意念,使我的喜樂可以滿足。」(腓立比書2:2)

▌保羅牧區 
姜淑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