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紀念母親 溫情長存 2019.22

五月17日午後,陽光仍熾熱,摩西同工不畏酷暑,帶著神豐富的愛,與長青長者重溫不一樣的母親節,由於現代家庭型態轉變,許多家中長者,白天必須受託日照中心,而他們也逐漸順應生活模式,虛心接受家人安排,因此,當福音隊抵達,都使他們彷彿見到家人般的親切,藉著詩歌與多元樂器組合,住民浸潤在愛與被關懷的滿足。幾首懷念母親的歌曲,讓人重溫兒時記憶,即便母親已不在,那份溫暖,仍永遠盪漾在每個遊子心間。

 百聽不膩的日語歌仍是眾多長者首選,在歲月洪流中,它不斷傾訴著主耶穌永恆的愛。除陶笛與烏克麗麗,剛成軍不久的「口琴隊」,也讓人驚艷,初學時,成員都謙虛表示,唯恐自己學不起來,但在雲翔傳道耐心指導與鼓舞下,他們勇敢站出來服事,一曲《我要向高山舉目》向世人宣告,我們的幫助是從造天地的主而來。

 青青草原二胡組透過《如鹿切慕溪水》娓娓訴說神兒女渴慕來到施恩寶座前,吸取生命活水的澆灌,雖沒專業水準,卻看到喜樂服事的可貴,而神就在當中成全了。正如耶穌所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能。」(可9:23)。在這群姐妹身上,看到神美好應許,因著單純相信與服事的心,不斷見證神的榮耀。教會微電影《陪你走過》透過家庭倫理與親情展現,刻劃母親對子女永恆不變的愛,不會受時空或環境所影響。最後在潘師母祝禱中,結束溫馨感人的福音探訪,在主愛中被激勵是何等的美好。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