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溫馨婚禮 保羅馬可牧區聯姻 郭鴻偉劉倚妏紅毯立誓約 2019.22

五月26日,保羅牧區郭鴻瑋小組長和馬可牧區劉倚妏姊妹舉行婚禮,在神和眾人面前締結婚約,並且承諾對彼此的愛與責任,一生一世不離不棄,在溫馨喜樂的氛圍中,高舉上帝的名,讓這對敬畏神、願意委身奉獻的佳偶,在所有尚未信主的家人面前,見證了上帝的祝福長闊高深。

 保羅牧區的鴻瑋小組長,雖然有著帥氣的外貌,優異的舞蹈恩賜,但是在牧區中的牧養,充滿了柔和謙卑的樣式;倚妏聰明亮麗、熱心愛主,親切待人,深得弟兄姊妹的喜愛,二人不只是外型登對,在事奉的步調上也相當一致,他們也期許建立基督化的家庭,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整場婚禮中充滿了弟兄姊妹的祝福,馬可牧區帶來了溫馨喜樂的祝歌,保羅牧區則是獻唱由鴻瑋弟弟紘佑的自創曲《宮保雞丁》,靈感取自新人的外號──工瑋、阿寶(「工」、「寶」),歌詞富含創意卻又帶著深刻的愛和感動,旋律優美動聽。新人的謝親恩,也是婚禮中的高潮,華人文化不擅長把愛掛在嘴邊,新人藉著婚禮好好說出真心話,他們描述成長的過程,父母親對他們的愛與付出,是他們永遠不會忘記的,由於雙方家人都未信主,鴻瑋、倚妏期許所愛的家人能領受福音的美好,與家人的擁抱和真心的告白,讓許多人感動流淚。

 神所配合的,人不可分開,在婚姻的價值逐漸不再被重視的現在,基督徒依然看重誓約,在神和人面前所立下的約定,要用一生來實踐兌現。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