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台南區教會聯合行走禱告 全球禱告日前哨站 2019.22

迎接聖靈降臨節,六月9日全球禱告日,台南區聯合禱告會於五月25日下午動員眾教會,在教會所屬的區域範圍行走禱告,透過行走禱告祝福台南,台南聯合行走禱告已經是第三年,祈求神預備百姓的心,並宣告腳掌所踏之地都要經歷更新轉化,如同過去約書亞帶領百姓過約旦河得地為業,今日的基督徒也以這樣的信念,行走在所居住的城市。

 此次響應的台南各地區聯禱會,包括:安平區、新營區、永康區、北區和中西區,有些教會約好地點集合出發,也有自行規劃路線,全程各約1小時路程。安平區分為三大路線,台南聖教會三大軍團分屬三隊,第一軍團大約300人,參與教會有極光教會、世代合一禱告祭壇、全備福音教會:第二軍團大約300人,參與教會有安平靈糧堂、風一族教會;第三軍團大約350人,有福氣教會、安平長老教會、全備福音教會參與此隊伍,行經億載公園停車場、大魚的祝福地標、德陽艦、永華路和光州路口廣場等,並於定點唱詩敬拜。

 以賽亞書40:9「報好信息給錫安的啊,你要登高山;報好信息給耶路撒冷的啊,你要極力揚聲。揚聲不要懼怕,對猶大的城邑說:看哪,你們的神!」高敏智牧師引用此節經文勉勵弟兄姊妹,為國家禱告,祈求的不是和平,而是悔改,不要寄望任何一個政黨或是政治人物,只有悔改歸向神才有真正的出路。

 根據基督教協進會所提供的資訊,台南的其他區域,參與之教會包括:新營行道會、協同會、基督國度活泉教會、新營長老教會和興旺教會。他們的路線規劃著重於火車站、文化中心、學校和地方行政中心等重要樞紐,以三人為一組行動,全程約2公里。永康區聯合走禱的教會包括:福山門教會、南和教會、南原教會、永康晨光教會及永康靈糧堂;各自行走禱告有:腓立比教會、永康葡萄園教會、南工衛理堂等。教會的同心禱告,就是國家城市的祝福,行走禱告是預備一週後的全球禱告日,爭戰得勝得地為業。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