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 清心的人有福了 2019.22

五月26日下午2點整,兒童牧區第四堂幼兒班的老師們帶著幾位家長和小朋友,陸續進入佳里榮家,與榮家的長輩們一起分享神的愛。

 電梯門一打開,榮家的長輩們已經排排坐等待著大家,他們來自安徽、廣西、台北、上海等地方。從破冰遊戲得知榮家伯伯們喜歡吃各式各樣的水果,最後的遊戲在歡樂的歌聲中結束。《有主在我船上》、《我要向高山舉目》兩首小朋友朗朗上口的詩歌,加上主領的姐妹和小朋友的律動,讓長輩們可以跟著一起動作,伸展筋骨。

 今天訊息分享是「清心的人」,姐妹透過分享自己傳福音給自己的父親的經歷,帶入聖經故事,告訴長輩們,可以呼求主耶穌的名,主耶穌會幫助大家,賜平安給大家。回應是讚美操,唱《奇異恩典》時,有位榮家阿姨聽到熟悉的旋律,也跟著唱了起來。離開前大家為榮家長輩們一一祝福禱告後,活動結束。喜樂的一天,滿滿的收穫!

▌兒童牧區 
吳佩瑾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