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台南啟智學校慶生 2019.22

五月22日晚上台南啟智學校慶生服事,熱熱鬧鬧地在7點準時開始。今天到場的不但有兒童牧區的同工,基督小精兵也踴躍出席,總共約40人,是歷次在台南啟智學校服事中最多人的一次,這麼多人在晚上仍然一起來到這裡陪伴學生,令人感動。

 一開始三個小隊的隊呼:帥哥隊、美女隊、桌球隊,立刻讓全場熱力四射。慧珊傳道帶領《就是這麼簡單》、《我要向高山舉目》兩首詩歌,啟智學校的學生們開心地在場中央一同歌唱、比動作。惠鄉區長帶領大家最喜歡的玩遊戲時間:「口香糖」,讓每個人再次活動筋骨,和身旁的夥伴一起玩得開心;小隊一起向上拍球,比比看,哪一隊的默契最佳?能拍打最多次;大家一起傳球,練習手眼協調與專注力。每個遊戲,都讓在場的眾人更加開心,彼此間更加熟悉。

 最後的吃蛋糕和喝冬瓜茶讓孩子們露出幸福的笑容,五月只有一名學生和一位老師是壽星,不過還是不減眾人給予祝福的熱情。啟智學校的學生們和基督小精兵彼此服務,幫忙端蛋糕盤子,讓別人先使用蛋糕,足見秩序與良慈心腸。啟智學校的學生們在大家要結束離開時,臨時加演「玖壹壹」的《癡情玫瑰花》,看他們一起又叫又跳,開心的唱著不成調的歌曲,我們也感動的一起拍手打節奏加入。單純而良善,正是這群學生的寫照。感謝神,我們的神真是不偏待人的!

▌兒童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